close

(day1)Cambodia 黃土 飛沙 瘦牛 微笑

Cambodia 黃土、飛沙、瘦牛、微笑。 

  

序曲

除了吳哥,對於柬普寨,還會想到甚麼?我從沒想過用這樣的方式去接近一個,對我而言那麼陌生的國家,當我踏上這片領土,我隨即感受到,這就是我轉過身看到的,世界另一個角落。

第一章  入境泰國

那天,乘坐荷蘭航空,晚間十點多抵達泰國,看見泰國機場,是如此國際化,看見不同人種,在同一個時空交會,就像十面八方的線,在此匯集,又馬上,劃向另一個據點。辦領落地簽時,那位人員告訴我,需要帶1萬元泰珠才可以,我馬上很確認的說,ya , I have,他馬上說 show me,真是氣人,從前到的國家,都是不能帶太多錢,而這裡卻是要求我一定要帶多少錢,他還要檢查。(這一段故事有興趣的人,請當面問我!我會好好跟你說的)

出了機場,馬上感受到一股悶熱,今晚真的很忙,因為馬上要趕往另一個國度,Cambodia

  CTPO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in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