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對這一天就是有著了魔的愛戀從2007年之後12月24日總覺得要好好的感受這一天從前這一天對我來說只是聖誕節耶穌誕生日但是直到2007年12月24日對我來說是勇於冒險的開始決定選擇決定很多事情需要經過這樣的過程才能得到突破現狀讓自己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展開

那天的開始我到下午還在買要用的東西,半夜還在收行李半夜裡跟阿伶邊聊天邊整理似乎這樣才不會感到孤單,是孤單的出發可惜當時沒有酒,不然應該要乾杯跟自己乾杯因為終於要出發了經過一番努力後漫漫深夜要求自己睡去隔天還要很早很早就展開我的新生活一段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旅程無論長短對我來說都一切未知但就是因為未知才迷人讓人不顧一切

 

帶著自己應該都準備好了的行李準備出發!

 

謝謝阿爸阿母的寬容我能理解父母的不放心謝謝你們也那麼有勇氣,讓我去飛。!

感謝爸媽給我的一切,我愛你們!

 

那天媽媽陪我去台北搭車去機場,阿伶還去機場送我,心裡因為有媽媽的陪伴,讓我更踏實,雖然嘴裡跟媽媽說沒問題,但是我心裡還是很忐忑得,印度,本身就是一個神奇的名詞。也謝謝阿伶讓我感受送機是怎麼一回事,有個人看著我走進去,我在這邊、她在那邊,然後帶著向前走的心情,直奔免稅店,開玩笑的當然是登機,看過我之前網誌的人就知道,我超愛做登機夢。

 

 

 07/12/24準備登機

(憔悴.......)

 

 

首先我先到了泰國,一個人在泰國機場漫步了5個小時,我很喜歡泰國的機場,因為就像轉運站一樣,好多好多生面孔從你面前穿梭。在機場不斷的想著,今天是聖誕節耶!我一個人在這裡,突然感覺到有點落寞。

晃了5個小時之後讓我有鎮定一點、更確定一點,我真的出發了!

 

泰國機場裡吃東西 

(在泰國機場的耶誕餐)

 

 

終於來到登機時間,在GateE10,好多印度人也等著回家,這是我第一眼的印度人,穿著她們傳統服飾在機場啃瓜子,很多令人意外的畫面,讓我更好奇,她們的國家到底長甚麼樣?想著想著準備排隊,要去印度了!

 

GATE 

(GateE10  通往我的夢想)

 

 

CIMG4593.JPG 

(泰國機場夕陽 左手邊是夕陽,右手邊就是印度人在啃瓜子吃橘子的畫面,這就留給大家想像了)

 

 

是的!在2年前的今天,我在印度新德里的ㄧ個 Market center,我在印度的聖誕大餐是一份炒麵、一杯熱呼呼的印度奶茶,而那一夜踏實的好好睡了一覺。

 

DSCN0711.JPG 

 

Ginse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incha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